原來是美男寫真漫畫(3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美男夾在信宇和傑若米的感情之間,女扮男裝的祕密也快被狗仔揭發!她是否能穿越重重難關,再次擁抱泰慶呢?

原來是美男寫真漫畫(3)
美男夾在信宇和傑若米的感情之間,女扮男裝的祕密也快被狗仔揭發!
她是否能穿越重重難關,再次擁抱泰慶呢?


泰慶,我愛你!

但是,當我熱情擁抱泰慶的時候,卻無法忽視信宇和傑若米的眼淚。

狗仔記者更是對我女扮男裝的身分和成謎身世不斷窮追猛打,粉絲已經開始懷疑了,A. N. JELL的未來岌岌可危!

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因為我而痛苦!
所以現在,我是不是該離開了呢……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歆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